close

請問,這個藥會不會像殺蟻藥一樣招來很多蟑螂ㄚ?因為我真的很不想看到它出沒....還有這個藥人類不小心....


1. 這個藥會不會像殺蟻藥一樣招來很多蟑螂ㄚ?因為我真的很不想看到它出沒....
不會, 一點絕藥效在蟑螂吃到過後, 24~72 小時開始產生作用, 蟑螂的飲食習慣所設計,蟑螂非常喜歡吃這種餌劑,適口性極佳。抑制蟑螂的代謝系統。抑制粒腺體內adp轉換成atp的電子交換過程,造成心跳變慢,呼吸系 統衰竭,耗氧量減少,最後因遲緩性痲痺而死亡。藉由區域性,食屍性及食糞性將藥劑散播在整個族群,造成連鎖殺蟑。

2. 還有這個藥人類不小心.............
毒性(胃毒):LD50(半致死劑量),國外的實驗以白老鼠實驗,換算過來,如果3公斤重的嬰兒來說,要餵食大約650克的愛美松,才會造成中毒,如以一 點絕2%的劑量,那毒性是微乎其微,那可能要好幾百隻5克裝的一點絕,才會造成中毒。


請問一下, 五克大概可以點幾次阿? 開封後可以放多久? 還有, 一般家庭的話, 大概可以用多久阿?

五克大概可以點25~30點,用不完的一點絕, 您可以將原環保針筒蓋好,放個五六年沒問題, 因為一點絕表面會形成一層保護膜, 隔絕空氣與水分。


蟑螂吃素? 還是吃葷 ?

蟑螂屬雜食性昆蟲,葷素不拘。
要說它的生命力為何那麼強?其實很簡單,就是什麼都吃,連蟑螂彼此的排便(蟑螂消化率只有50-60%)、蟑螂屍體它們也都會吃,所以在環境惡劣沒有食物 時,排便跟較早死亡的同伴就變成可以維持它們生命的食物了。
另外一點,蟑螂的生命週期也是狠重要的一點,以德國蟑螂為例,從孵化後約30天便有繁殖能力了,而且每個卵鞘內含約40個卵,一生中可以產4-8個卵鞘, 算一算,您就可以知道它多會生了。德國蟑螂體型小,需要食物少,且體型小可以躲在很小縫隙,所以一般人沒辦法完全消滅它。

蟑螂吃了一點絕餌劑中毒之後,會不會死在家裡呢?

蟑螂吃了一點絕餌劑中毒之後,會不會死在家裡呢?答案是不會的,因為蟑螂是夜行性動物,白天不會出來,蟑螂晚上吃了毒餌之後,會慢慢的爬回巢,白天毒性發 作也沒有體力再出來覓食,不會造成居家環境污染。 只有少部分的蟑螂會在吃了餌劑後沒有體力爬回巢。 所以,一點絕是非常乾淨環保有效的連鎖除蟑餌劑。



一點絕 官方訂購網址:http://basf.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一 點絕哪裡買,一點絕蟑螂藥,siege一點絕,一點絕 pchome,蟑螂一點絕,除蟑藥劑一點絕,德國 basf 的一點絕,一點絕 5g 凝膠殺蟑餌劑,滅蟑一點絕,大賣場一點絕,一點絕哪買,一點絕市面,一點絕那裡買,一點絕 買,蟑螂誘殺餌劑一點絕,一點絕哪裡有賣,一點絕 螞蟻,一點絕olmc,一點絕去哪買,一點絕2 凝膠餌劑,江湖一點絕,一點絕 高雄,一點絕 30g,一點絕推薦王,一點絕團購,一點絕 家樂福,殺蟑一點絕,一點絕 台中,巴斯夫一點絕,康是美 一點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