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Q-熱帶鳳梨風味(澱粉切達人)(三入) TVBS、大學生了沒、得獎的事熱情介紹
雅虎爆紅關鍵字第一、Google關鍵字第二 零售價格:$ 1497 網路價格:$ 1200


纖Q糖 訂購網址:http://slimq.shop.conn.tw/pro.php?id=318&member=af000035173


  • 感謝網友熱列訂購,纖Q糖出貨量暴增,我們會盡快在訂單產生3~5個工作天內寄出您訂購的商品,寄送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例假日不出貨,若收貨時間有些許延誤,敬請見諒。
     
    因纖Q糖配合的貨運不代收金額超過18,000以上的款項,所以單筆訂購若超過此金額,易珈生技將以電話通知匯款方式,若電話未聯絡上則會以簡訊或e-mail通知您。

    註:易珈生技僅接受單筆訂單滿1萬8千元以上(包含1萬8千元)金額匯款,其他金額訂購客戶一律採取貨到付款方式。


     

     

     

     

    今夏新流行 - 爆紅第一名

     
     

    媒體報導 - 大學生了沒

  •  
    本商品規格
     
  •  

    ★品名  纖Q澱粉切達人 三盒

    ★包裝  30顆/盒 共三盒

    ★風味  熱帶鳳梨風味

    ★每顆纖Q成分 Phase2白腎豆 175 mg (美國)

    ★食用方法   午晚餐前各3顆 (建議依照說明書使用方式)


    ★★市售仿冒品眾多,請消費者購買前指名『易珈生技』、『纖Q糖』字樣。

    ------------------------------------------------------------------------
    本產品具SGS 安全認證,未檢測出112項西藥成分
    本產品投保旺旺友聯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纖Q糖 官方訂購網址: http://slimq.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纖Q糖效果,纖Q糖不要買錯了,纖Q糖哪裡買,纖Q糖試吃,纖Q糖團購,易珈生技纖Q糖,纖Q糖 QQ糖,團購纖Q糖,纖Q糖吃法,纖Q糖怎麼吃,纖Q糖價錢,纖Q糖 副作用,纖Q糖價格,纖Q糖有效,纖Q糖窈窕,纖Q糖試用,纖Q糖超商取貨,纖Q糖多少錢,纖Q糖沒效,纖Q糖減肥,纖Q糖成分,纖Q糖-超油切達人,瘦瘦纖Q糖,纖Q糖 心得,纖Q糖哪買,纖Q糖那裡買,窈窕纖Q糖,momo纖Q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