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肯威白金煥膚防護噴霧菁華 控油、保濕、抗氧化,更能迅速醒膚,多效合一! 零售價格:$ 850 網路價格:$ 799


肯威白金煥膚防護噴霧菁華,特針對男性肌膚之需求調配,控油、保濕、抗氧化,更能迅速醒膚,多效合一。能排除肌膚壓力因子,為男人肌膚注入青春年輕活力,再顯肌膚明亮光澤,使肌膚有如清涼礦石輕輕滑過。提神、抗靜電讓您展現男人自制風格與活力。展現男人與眾不同自我風格。天然微涼薄荷成分,能迅速醒膚,可快速提振精神。玻尿酸成份,鎖水性佳。

 

⇒【用    途】
保濕、控油並能紓緩肌膚,在發生肌膚灼熱、緊繃、乾燥及出油等不適狀況時能紓緩、安撫不適肌膚。含五胜肽、微粒白金、葡萄子萃取及大花紅景天萃取等滋養成分,幫助肌膚修護滋養,舒緩肌膚免受外界環境刺激,還原年輕光滑膚質。或隨時需要加強保溼或紓緩肌膚使用。

⇒【適用膚質】
各種類型肌膚皆適用。角質堆積、毛孔阻塞者加強使用。

⇒【製造/保存日期】
  三年。標示於瓶底


⇒【主要成份】

 ► 微粒白金:具鎖水保濕、抗氧化、幫助活性成分吸收。
► 海藻萃取精華:減少油脂分泌,調理毛孔油脂功效,減少毛孔堵塞產生。
► 玻尿酸:保濕劑,具極佳之吸水性及長效保濕功效,可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膜,能有效鎖住水分。
► 大花紅景天萃取液:預防肌膚老化。
► 薄荷腦:使皮膚產生清涼感,可讓疲憊的肌膚恢復活力。
► 黃瓜萃取精華:具柔軟、舒緩、保濕
► 葡萄籽萃取液:高效葡萄多酚,協助肌膚抗氧化,使肌膚恢復紅潤與光澤氣色。
► 水蜜桃萃取液:含有豐富的果醣、檸檬酸及酒石酸、維他命B及微量元素,改善肌膚暗沉無光澤。
► 五胜肽(羥基脯氨酸):能改善肌膚的歲月痕跡,加強肌膚回復年輕緊緻。讓肌膚再顯活力。

⇒【重點成分功效】
►Colloidal platinum微粒白金分子
白金是世界上稀有的貴金屬,自然純淨,歷久恆新,在時間的流逝中依然保持著它極緻的完美。
抗氧化:微粒化白金能發揮抗氧化功能。
鎖水保濕:白金可鎖住皮膚表面的水分,幫助活性成分吸收。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s)
每一透明質酸分子更可攜帶較多的水分。因此有了玻尿酸成分,無形中等於讓肌膚喝保了一整天的水,極佳的吸水性及長效保濕功效,可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膜,能有效鎖住水分讓肌膚不乾燥,為目前極佳保濕成份。
►大花紅景天
紅景天應用在肌膚保養上,則能為肌膚注入活力,達到預防老化之功效,除了可顯著提高肌膚含氧量,更能調節活化肌膚,協助肌膚適應環境更能延緩肌膚疲勞的發生。
 ►海藻萃取精華
可調理肌膚油脂,平衡油脂分泌,避免因油脂分泌過剩,造成毛孔堵塞,少了油光讓肌膚更顯得清爽滑順。
 ►五胜肽
胺基酸是蛋白質的基本單位,蛋白質是由各式胺基酸重複排列組合而成。
胜肽 ( Peptide ) 就是蛋白質的片斷,而生物科技合成的胜肽,是指精準的蛋白質片斷,所以五胜肽就是五個胺基酸組成的蛋白質片斷。能預防老化、撫平臉上細紋,使肌膚平滑細緻。


⇒【使用時機】
早、晚洗臉後使用,或隨時需要加強保溼、控油或紓緩肌膚使用。每天使用以不超過四次為宜。

【使用方式】
(1)離臉部約10-15cm,輕壓3~4次,使噴霧佈滿全臉。噴霧時請務必閉上眼睛。
(2)再用掌心輕按以加速吸收。

【Tips】
可將精華放置冰箱中,可加速肌膚舒緩功效。
約會前或洽公前,隨時使用,可具醒膚效果,增亮肌膚光澤,減少油膩感,讓你精神倍增,更有好面子

北衛粧廣字第9811077號

 

  •  
    本商品規格
     
  •  

    ⇒【容量】:50ml


CAN^N 男性保養品 網路專賣網站:http://canman.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qem 男性保養網,男性保養品牌,男性保養網,男性保養補給站,男性保養步驟,男性保養組,tolsom 男性保養系列,男性保養市場,男性保養食品,loreal 男性保養,男性保養用品,男性保養雜誌,碧兒泉男性保養,dior 男性保養,男性保養順序,男性保養論壇,男性保養皮膚,男性保養討論,nivea 男性保養,牛爾男性保養,男性保養專櫃,男性保養推薦,男性保養程序,資生堂男性保養,男性保養討論區,dhc男性保養,男性保養藥品,克蘭詩男性保養,男性保養賦活眼部精華,男性保養臉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