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煥膚精華液 [藍銅胜肽]新一代"穩定型"抗皺修護因子
淨白保濕 恢復彈性
緊緻淡斑 預防老化 零售價格:$ 1380 網路價格:$ 1311

【藍銅無齡系列】

藍銅煥膚精華液

緊緻肌膚並加強保溼,讓肌膚柔軟並充滿彈性

除了藍銅胜肽,精華液中還添加了玻尿酸、維他命B5、蘆薈萃取等保濕因子,有效的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底層,使肌膚能夠長時間保持濕潤,並形成透明保護膜防護外來有害物質,減輕臉部皺紋。還添加了三胜肽,具備了潤膚功能,可以幫助水分進入到肌膚底層,增加柔軟與滋潤度

 

 

 

 

◎主要功效:
淨白保溼/玻尿酸保濕因子,可加強肌膚水潤光澤。
回復彈性/協同肌膚底層膠原蛋白的作用,並加強肌膚彈性。
緊緻淡斑/撫平細紋,淡化黯沉,並延緩肌膚鬆弛及老化現象。
預防老化/減緩肌膚在外在環境中的老化傷害。
 
 
主要成分
藍銅胜肽、蘆薈萃取、維他命B5、玻尿酸、三胜肽、絲胺酸 (皆為小分子胜肽)、薑黃素萃取
 
適合膚質:適合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
2-3滴均勻塗抹在清潔後的臉部及頸部,和需要的部位,可隨時使用,適用於任何肌膚。
 
媒體介紹
 
 
聽聽大家怎麼說!!!
 
 
●美容保養達人 奧麗薇
參與過幾次會議後才決定試用,因為對可修護肌膚的藍銅胜肽很心動,更想讓周遭的朋友永遠猜不出我的年紀。而且除了藍銅、還有更多有效成分,所以不光是緊緻了、還充滿透亮的活力感,產品質地也讓肌膚完全無負擔,讓保養很簡單。
 
●專業彩妝師 Mina
沒想到吧!我除了自己使用外,也會在工作時讓模特兒使用,因為膚況不好的模特兒會大大影響上妝效果,所以我都會準備妝前保養品,像晶透亮眼膠可以讓模特兒的眼周肌膚變緊緻,活力水凝膠還可以乾燥肌膚飽滿,真的很好用!
 
 
●平面模特兒 Judy
在這競爭的行業中,肌膚狀況如果不好,工作很容易就被取代,尤其上妝時被彩妝師白眼,拍照時被嫌不好打光等等,整個會很想轉行,誰都想擁有不修片的好膚質,所以如果想延長模特兒工作年齡,藍銅胜肽是保養品中最穩定的優選。
【北市衛粧廣字第98070294號】

 

  •  
    本商品規格
     
  •  

    容量:15ML

    注意事項
    * 使用時如有造成不適或過敏狀況出現時,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 皮膚有受傷、紅腫現象不能使用本產品。.
    * 請放置陰涼處並避免陽光直射以免變質。
    * 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 此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照射。

美人語系列 官方訂購網站:http://beautytalk.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美人語系列 美人語系列 氧氣面膜膠,保濕面膜推薦,好用面膜推薦,面膜推薦yf,大 s 面膜推薦,黑頭粉刺面膜推薦,開架面膜推薦,美麗藝能界面膜推薦商品,清潔面膜推薦,東森面膜推薦,粉刺面膜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