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白金全效潔顏魔思 徹底清潔肌膚,特級柔細泡沫可輕鬆去除肌膚污垢、油脂。清潔同時兼具保養功效,添加白金成分能防護抗氧化,使肌膚恢復明亮光澤。海藻萃取精華成分能調理油脂,使肌膚平滑清爽。 零售價格:$ 550 網路價格:$ 499



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是目前洗臉產品的主流,溫和,洗後肌膚有很順暢的滑潤觸感,為了強化潔力,CAN^N肯威白金潔顏魔思採用慕斯劑型,利用超柔細泡沫輕輕鬆鬆帶走臉上污垢。此款潔顏魔思洗後能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柔順光潤。
由於男性膚質偏油且較缺乏抗氧化的特性,CAN^N肯威白金潔顏魔思特別添加海藻萃取精華,能減少油脂分泌,調理毛孔油脂並改善油膩及毛孔堵塞所造成的肌膚問題,預防改善油光肌膚;而銀杏萃取精華、石榴萃取精華及微粒白金具抗氧化功效,補充男性膚質缺少抗氧化劑的功效,更是針對男性膚質所做的體貼設計;我們還選用甘油、水蜜桃萃取以及胺基酸等保濕成分來讓男士使用者在完成清潔後,充份感受到潤澤與舒爽。





⇒用    途:

徹底清潔肌膚,特級柔細泡沫可輕鬆去除肌膚污垢、油脂。清潔同時兼具保養功效,添加白金成分能防護抗氧化,使肌膚恢復明亮光澤。海藻萃取精華成分能調理油脂,使肌膚平滑清爽。

產品特色:
  ►採用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超柔細泡沫能深入毛孔,更能輕鬆達到潔淨肌膚的功效。
  ►以多功能且具備極佳抗氧化功能的微粒白金成分,搭配水蜜桃、小黃瓜等精華萃取結合絲胺酸、甘油等保濕成分,可鎖住水份並具保濕功效,有效恢復男人肌膚光澤潔亮。
  ►強化抗氧功能,添加銀杏萃取精華、石榴萃取精華,補充男性膚質缺少抗氧化劑的功效。
  ►海藻萃取精華具毛孔調理油脂功效,減少油脂分泌,讓肌膚清爽不泛油光。

主要成分之功能說明:
  ► 微粒白金:具鎖水保濕、抗氧化、幫助活性成分吸收。
  ► 黃瓜萃取精華:具柔軟、舒緩、保濕。
  ► 水蜜桃萃取精華:豐富的果糖、維他命B及微量元素,具保濕功效,改善肌膚暗沉無光 
  ► 銀杏萃取精華:具有抗氧化功效,減緩皮膚老化。撫平細紋、減緩細紋產生。
  ► 胺基酸:親水性胺基酸,保持肌膚水份平衡。
  ► 海藻萃取精華:減少油脂分泌,調理毛孔油脂功效。
  ► 石榴萃取精華:具抗氧化、紓緩功效。
  ► 甘油:多元醇親水性保濕劑、具保濕、保水功效。
  ► 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溫和,具潔淨肌膚功效。

使用時機
   早、晚使用,或臉部髒污也可使用。

⇒使用方式
  ► 以流動的溫水將臉部拍濕
  ► 按壓二次,將柔細泡沫置於手掌心中
  ► 3.以微幅畫圓動作,讓柔細泡沫慢慢分解臉部的不潔物質。
  ► 再以大量清水洗淨,柔細泡沫可輕鬆帶走肌膚汙垢、油脂。
【Tips】
由上到下,要由內而外,雙手適度用力,以手指邊緣輕拍或按摩洗臉。切記切勿過份用力,否則長此以往將會造成皮膚鬆弛而下垂。早晚各用2-3分鐘仔細地洗洗臉,會使面部皮膚潔淨。

⇒適用膚質:
各種類型肌膚皆適用。角質堆積、毛孔阻塞者加強使用。

製造/保存日期三年

 

  •  
    本商品規格
     
  •  

     

    容量:100ml

    北衛粧廣字第9811077號

CAN^N 男性保養品 網路專賣網站:http://canman.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qem 男性保養網,男性保養品牌,男性保養網,男性保養補給站,男性保養步驟,男性保養組,tolsom 男性保養系列,男性保養市場,男性保養食品,loreal 男性保養,男性保養用品,男性保養雜誌,碧兒泉男性保養,dior 男性保養,男性保養順序,男性保養論壇,男性保養皮膚,男性保養討論,nivea 男性保養,牛爾男性保養,男性保養專櫃,男性保養推薦,男性保養程序,資生堂男性保養,男性保養討論區,dhc男性保養,男性保養藥品,克蘭詩男性保養,男性保養賦活眼部精華,男性保養臉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