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擷取自SOFU網站)



這次SOFU的試用 我拿到了亮藍色的"兜風去" M號

先說說SOFU衣服摸起來的質感真的很棒!

而且攤開衣服一點都沒有線頭是沒剪完全的^_^

因為之前我買很多網拍的衣服拿到時

都會有些線頭沒有剪到......那種心情是很糟的
  
這點SOFU就讓我好開心

而且真的包裝得很好!

衣服中間還有用一張紙,代表包裝前

有用心用熨斗燙過而且仔細得摺起來才放進袋子中的





雖然這次收到的衣服顏色是我衣櫃中所沒有

而且我從來沒有搭過的顏色!

不過我還是盡力找衣服搭配 希望看的人不會嫌棄^_^

(PS.每張照片看起來多少都會有些色差 請見諒><")


首先是衣服上的標籤囉! 證明是SOFU出品的^_^



再來,我先用最一般的牛仔長褲來搭這件吧!


好吧 , 這證明了一點

矮子果然不能穿長版衣再穿長褲= =

我整個比例就縮短了很多...


那這次我改用短褲搭配穿看看好了!



嘿嘿~ 這樣是不是好多了點?

應該看起來沒那麼肥那麼短了吧>_<

不過好像還是有哪邊空空的~


那先用個皮帶看看...



呼~有好了點吼^_^

其實呀  如果牛仔短褲剛好是兩穿的

就可以像我一樣依喜好、心情穿脫吊帶


只是我比較不喜歡加個吊帶

總感覺有點憋憋的


其實加個背心這樣感覺也不錯呀!



其實這不是背心~只是一個圍巾

也是平常利用自己的巧思

就讓配件可以有多種變化和搭配囉^_^




再來~

SOFU的棉T+短褲

再加個長過短褲的毛衣外套,感覺也不錯呢^_^






最後



這是我的睡衣樣啦@_@~   ((害羞




這張照片主要是在說

SOFU的質料舒服到不管外出可以穿

甚至拿來當晚上睡美容覺的睡衣穿都很適合呢




原本SOFU一件棉T要NT.490左右

現在SOFU網站更主打不論男女棉T買2件只要NT.750

1件只要NT.375呢!! 但是只到11/30

裡面也有更多的圖案和顏色



而且其實棉T也出乎意料的超保暖

恰可這樣照下來已經開始出汗了

我想就算在更加寒冷的冬天

在外面加個外套應該就可以出門了^_^

sofu舒服官方訂購網站:http://www.sofu.conn.tw/?pid=oeya&member=af000035173

sofu舒服,sofu 衣服,sofu my tee,miss sofu,sofu舒 服 多彩厚棉外套,sofu舒服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