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收到的是此款長袖T

胖胖河馬  T恤



亮黃色的上衣顏色很鮮明漂亮,跟網頁上所展示的圖片色差不大(不過我拍起來都色偏來色偏去XD)
圖案也很可愛有活力~
感覺還蠻適合我的唷>////<

照片都稍微有色差>"<  總之是明亮的黃色,顏色不至於太重


衣服的兩側有很特別的外露收邊,收的很漂亮


因為我個人還蠻受不了在衣服內側的標籤,或很立體的縫合,經常穿著穿的就覺得身體被刺的好癢,最常被刺的地方就是兩側的縫線或脖子的後側
舒服的衣服在脖子後面居然有把縫線的部份做特別的處理,真是太貼心了>w<
(我猜測兩側的收邊外露除了設計以外,可能也是為了減少穿著時被刺到的不適感喔!)


另外縫在側邊的衣服洗標,原本看到這個洗標的時候還以為這會是舒服的大敗筆,沒想到舒服也有考慮到洗標的位置!
舒服的衣長較一般的衣服稍長,而洗標剛好就落到褲頭的位置,不會刺到身體
真的讓人感到舒服的用心~

小地方的縫線都收的很乾淨喔


接著就是實穿照囉
最一般的搭配法就是搭牛仔褲
然後是搭配圍巾跟外套,我的外套是鮮紅色的,搭起來整個超亮眼XD



接著我也嘗試比較女孩風的牛仔裙、燈籠褲跟長裙
本來也有穿洋裝的,但是因為是有點馬甲式的洋裝,反而會把有特色的圖遮掉,所以就不PO了


總之舒服的衣服真的很不錯!
這幾天都穿著他趴趴走XD

sofu舒服官方訂購網站:http://www.sofu.conn.tw/?pid=oeya&member=af000035173


sofu舒服,sofu 衣服,sofu my tee,miss sofu,sofu舒 服 多彩厚棉外套,sofu舒服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