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OPEN-優樂筆-E5系列-學生型原子筆-(紫、藍筆桿可選) 優樂筆原子筆E5系列,讓您輕鬆體驗革命性Z字型構造,所帶來的前所未有書寫舒適快感! 零售價格:$ 90 網路價格:$ 60



優樂筆哪裡買 訂購網址:http://yoropen.shop.conn.tw/pro.php?id=3097&member=af000035173

 

 

 內容︰單支裝(拋棄式無法替換筆芯)      內含: 1支紫色原子筆(藍筆芯)

 

內容︰單支裝(拋棄式無法替換筆芯)      內含: 1支藍色原子筆(藍筆芯)

YOROPEN-E5系列

優樂筆主要的三大特色
第一:利用優樂筆的手指支撐部位,將筆毫不費力握持住。
第二:利用Z字形的彎度產生擴大書寫視野的空間,使書寫者看清書寫位置。 
第三:革命性自然引導握筆方法,利用智慧塑型膠套,旋扭到適合的位置配合敏感的手指,使每個使用者都感覺到舒適並得到優樂筆所帶來的好處。 
讓您能輕鬆的書寫,無論是考試或是做筆記,都能在手部無負擔輕的狀況下輕鬆應付。

YOROPEN-E5系列規格表
筆長尺寸
16.5cm(含筆蓋)
筆身材質
SGS認證安全無毒塑膠
筆身重量
9 g(0.009kg)
筆芯種類
原子筆油墨(黑、藍、紅)

 

 

 

◎世界各國大獎的肯定
國內外專家的推薦
來自世界各地的肯定與支持
◎好萊塢影星及使用者的推薦

 

 

-----------------------------------------------------------------------------------------------------
YOROPEN主要是發明一種革命性自然引導握筆方法: YOROPEN首創目標是提供嶄新的握持書寫方法,YOROPEN提供一個「Z字形的構造」而且利用手指【頂】在YOROPEN所提供的位置來書寫,並且將手指自然導引到YOROPEN的 (握持部位),改變了傳統筆長期以【抓筆】的方式握筆書寫,因此大幅改善手指酸痛、起水泡、手臂酸痛和疲勞和看不清楚...等等書寫上重大問題;此外除了一般各年齡層可充分感到YOROPEN系列所提供書寫上優秀的功效外,針對有書寫障礙的年長者和障礙人士之各年齡層,更提供前所未有的絕佳的握筆方法及舒適感。

 

  •  
    本商品規格
     
  •  

    商品名稱:YOROPEN-優樂筆-E5系列-學生型原子筆(藍筆芯)

    商品內容:E5系列-學生型原子筆一支  (訂購前請先選筆桿顏色)


優樂筆 全國首創z型筆 官方訂購網址:http://yoropen.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優樂筆,優樂筆 yoropen,yoropen-優樂筆,優樂筆z型筆,z型筆,優樂筆筆芯,優樂筆哪裡買,momo 優樂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