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J045W中文單字項鍊(圓框男)(正常供貨)

最新款純手工量身訂做的中文單字名字項鍊,上市囉!

定價 NT$ 3200元
特價 NT$ 2720 元

乙葉夢-銀飾精品 訂購網站: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1720&member=af000035173

★YUME經典商品,打造專屬的中文名字項鍊
越來越紅的東方中文熱,各大流行品牌也紛紛採用東方元素,
紛紛在T恤上用中文字大作文章,來一個強而有力的中文字,那才Cool!

訂作名字商品注意事項
1.
有純銀、白K金、18K金、22K金、玫瑰金5種顏色,以及10種中文字型可供選擇。
2.
純手工訂做,經訂單確認後,需10-12個工作天出貨(不含週末)
3.
急件處理加收150元,經訂單確認後,6-7個工作天出貨(不含週末)
4.
訂做商品不提供『貨到付款』服務,訂單一經確認恕不接受退換貨。
5.
請於空白處填上訂作之中文字,並選擇自己想要的字型、及顏色。
7.商品規格:直徑27x27X2mm,20吋粗方格鍊,圓框處為霧面打砂處理。

★10種字型參考


5種顏色參考


乙葉夢銀飾網 網路官方網站:http://www.yume.com.tw/?member=af000035173




yume乙葉夢銀飾,yume乙葉夢銀飾網,乙葉夢-銀飾精品,乙葉 夢銀飾 yume,乙葉夢銀飾網,yume 乙葉夢銀飾專櫃,乙葉夢銀飾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