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12巧克力綠豆派
穿著巧克力口味的大衣
混著綠豆餡奶油夾心
再加上甜甜的糖霜
規格:約8吋

原價NT$ 350.00 特價NT$ 299.00
1 x 'G112巧克力綠豆派'

 
G112巧克力綠豆派
♨商品口味:Q軟彈牙的巧克力蛋糕,遇到綠豆和鮮奶油(植物性)姐妹,碰出一道另人讚不絕口的美妙口感,尤其是在冰凍之後食用,那種爽口不油膩的口味,更是強烈衝擊你的味蕾,真是受不了的好味道呢(≧▽≦)/
♨商品特色:動感前衛的碟型造型、碩大的體態、巧克力色的著裝、超豐富的內涵,還有就是那一吃就著迷的,粒粒分明綠豆口感,另外最佳食用方法,就是先冰凍1~2個小時之候再食用,其風味才是絕佳美味唷( ̄﹏ ̄)
♨商品規格:約8吋(暫不賣切片)
♨商品成份:蛋、糖、水、麵粉、鮮奶油(植物性)、巧克力粉、綠豆(蛋奶素可食用)
♨嚐鮮期限:當天食用最新鮮,如需冷藏(5°C)以下可以保存3天;一般室溫下可唯持3~4小時,否則必需冷藏。冷凍(-18°C)以下可以保存5天。※商品擺放,請勿至陽光直射地方晾著。
♨配送說明:
 § 配送時段
 ●週一至週日,提供宅配服務。宅配到貨日請依照網頁內公佈日期為主,若需其它宅配時間請先來電洽詢或e-mail說明宅配出貨時間。(依訂貨商品為主)
 ●宅配當日因為運送服務會因客戶下單時間及配送路程長距離而彈性調整送達時間,實際送達時間請依配送人員與收件人確認簽收為主。
 ●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段(星期一~星期日AM 8:30~PM22:30)來電洽詢(02)2648-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