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因為你的愛
作者:陳美羿等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2005-12-10
ISBN:9789575225667
裝訂:平裝
語言:中文/繁體
分級:
開數:25K
頁數:247
 
備註說明:二手書,雅博客二手書店
定價:250元
特價:4折 100
省下 150

二手書 購買網站:http://www.yabook.com.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sn=PrdInfo&cn=b01&pc=99102988356&member=af000035173

沒有人知道,是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但是,我相信,死亡不是落幕;往生也可以重生。

當我沒了呼吸,停止了心跳,或醫師宣判我已經腦死。請別急著為我哭泣,因為我還要創造奇蹟。

我的角膜,要「活」在某個人的眼睛裡,繼續欣賞真情有愛的世間。我的心,要「活」在某個人的胸腔裡,為每一個感人的故事而跳動。我的肝、我的腎、骨骼和皮膚,給我不認識,但有急切需要的人。看他們健康又美麗,享有明天的陽光,我會淚水盈盈,並靜靜微笑。最後,把我的殘骸化為灰燼,和著我一生的悲歡離合,埋在樹下,或花下;或拋向遼闊的大海,連同我的貪瞋痴慢疑。此身一無所有,我心也將一無掛礙。

我是自在的、清淨的,因為捨,我得到了永恆的慧命。衷心感恩,你護持我的選擇,讓大愛不死,生命綿延。

本書由慈濟筆耕隊合作完成。

■本書目錄

序:發揮無用之大用……證嚴法師代序:再生緣……陳美羿另一種延續生命的方式……施明蕙我的心還在跳……張美茹善用生命使用權……顏惠美等第一章微笑的女孩……楊明薰第二章永遠年輕的身影……張錦雲第三章星星的歌唱……王齡慶第四章不是落幕……陳美羿第五章最後的蛻變……王鳳娥李欣潔第六章不捨中的大捨……許明捷第七章愛,一直都在……徐美蘭第八章光明常在……郭寶瑛第九章阿昌班長……王鳳娥第十章當陌生不再陌生……曹麗雲第十一章生命大轉彎……陳美羿第十二章大愛不死……黃招榮後記把愛傳出去……陳美羿附錄:器官捐贈Q&A




更多二手書購買資訊分享

 五十元專區  百元專區  漫畫/言情  Foreign/教科考試  CD 唱片
 文學小說  社會人文 藝術美學   語言工具  宗教/靈修 
 財經企管   生活休閒   親子家庭  健康醫學  



雅博客二手書店 官方網址:http://www.yabook.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35173




二手書拍賣網,二手書收購,二手書之戀,二手書買賣,空大二手書,二手書回收,二手書拍賣,達摩二手書,高雄二手書,賣二手書,哪裡可以賣二手書,高雄賣二手書,哪裡有賣二手書,台中賣二手書,如何賣二手書,台南賣二手書,台北賣二手書,我要賣二手書,新竹賣二手書,賣二手書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