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人最提倡的就是養身了!!
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不愛...
而且似乎跟養身畫上等號的東西 都是霹靂無敵難吃的
但這次我卻找到了這個好東西 → 身養達人網路獨賣生理宅配鍋
看著她網頁上的介紹
讓我瞬間想起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時候...
看了一下價錢,還OK我可以接受
然後手指頭不聽使喚的立刻下訂了~
沒想到下訂隔天,宅配先生就帶著她來給我了!!
耶耶~

先來看看它的相貌

一個粉紅色的紙箱,宅配先生拿給我時紙箱還濕濕的
但不知道為甚麼,我買的明明是生理鍋,但外面卻寫著"美如月子餐"
好啦~先不廢話了

趕快來看看內容物吧!!~

一打開箱子就看到四大包滿滿的蔬菜包

再來把她全部拿出來排排站大合照

我只能說它...它...也太豐盛了吧!
我從小小的箱子裡拿出的有:
青菜4包、麻油豬肝3包、麻油腰子1包、麻油湯底4包、紅豆湯4包、神奇茶4包。

但~請不要被它的總包數給騙了!!
先來看看它用料時不實在吧~

青菜:看的到有很多高麗菜跟紅蘿蔔,還有枸杞、那白白的是山藥嗎?
麻油腰子:有六大塊耶!好棒~!且看起來也很新鮮。
麻油豬肝:也是一樣份量十足!!真空包裡還有看到些許血水應該也是很新鮮的
神奇茶:就是茶...
紅豆湯:我的最愛♥ 粒粒紅豆都好大顆喔~
麻油湯底:是麻油雞湯的顏色,裡面好像有薑片

拍著拍著我都餓了!!
剛好我好朋友她也才上禮拜剛走而已
就先來煮一包腰子看看吧!!

這些是麻油腰子一餐份~
我所使用的是電磁爐 (←忘記拍它了= . =)
然後只要把麻油湯裡、麻油腰子、蔬菜包通通倒進鍋裡去,加熱後就可以吃了!!
超快速方便的拉!!而且這對廚意如此不精的我來說
真夠easy拉!!


快看!! 快看!! 它的湯有好多小碎冰喔!
而且湯看起來還蠻清澈的


然後 它的薑!! 它的薑!! 是老薑耶~
聽說老薑比一般的薑貴很多...


還有 各位客倌阿~請看看這個厚度、這個SIZE
我只能說...它也
太無敵了吧!!


整個倒出來之後, 就來加熱囉!!


很快的!!
加熱三分鐘後它就滾了!!

您看看它的腰子~捲成這樣真可愛
口水是不是給它留下來了呢!

立刻來為各位試吃一下
先來吃它的腰子~
挖~好脆喔!~而且真的超好吃的,完全都沒有腥味
然後它的湯,
看起來還是很清~
它雖然有加麻油,但卻沒有像外面有些都有一層油在上面。
口感很甘甜清爽~
它裡面有加中藥材,但卻完全沒有中藥味。

就連不喜歡吃補品的我,都完完全全接受它了~

話說~
這一大鍋吃完,真的是撐死我了~
但還是不能放過她的甜點(其實是我最愛的)紅豆湯
一粒粒大紅豆滾阿滾到我心裡了~

它的紅豆湯喝起來不會很甜
而且有黑糖的味道
紅豆也煮的剛剛好 不硬也不爛
真是完全正中我紅心!! 讚!!

最後就是他們最熱門的飲品,號稱非常神奇的"神奇茶"

倒起來剛好滿滿一杯
它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桂圓紅棗茶~
還蠻好喝的~

乎~整個套餐吃下來,還真的是有點太飽了~
還好我沒有在自己加料
如果在加料我應該就吃不完了吧!!
我想~
這樣的一個養身鍋套餐
如果在外面吃的話,搞不好都要到千元的吧!
但我買這個鍋組可吃4餐也才1千多
整個就是超划算的~真的是好吃又方便~

下次在來吃吃豬肝如何吧!!

本篇引用至 "網友 jofe1214之文章 -【食用心得】身養達人網路獨賣生理宅配鍋part1-腰子篇"

生理鍋組宅配網 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35173






生理期減肥法,生理期飲食,生理期注意事項,生理期沒來,生理期頭痛,生理期血塊,生理期不能做,生理期保養,生理期體重,生理期減肥,生理期減重法,生理期水腫,生理期拉肚子,生理期 注意,生理期生化湯,生理期前,生理期延後,生理期減肥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