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養寵物如果寵物誤食要怎辦

這 個問題 很多人問 有很多相關研究 還有報告, 不過都是英文的,一點絕內含主要成分為環境用藥 愛美松 Hydramethylnon 含量極低, 主要是針對社會性昆蟲如蟑螂,螞蟻, 2%凝膠是針對蟑螂來做的對於貓狗並不會有任何影響。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有一篇報導給您參考,再連結這個網頁的最下方有一個表 (Hydramethylnon)第11項, 那您就可以放心囉。


蟑螂為什麼叫「小強」

「小強」這名詞幾乎變成蟑螂的代名詞。這個名詞開始流行是自於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其中唐伯虎稱呼自己踩死的蟑螂為「小強」,因此該名詞開始風行。
也有一說,蟑螂可是從恐龍以前就存在於地球的動物,大隕石都沒能讓牠消失,打成兩段還會動、水淹不死等展現出來的強韌生命力,完全符合「小強」稱號。

請務必使用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住址

之 前我們寄送的經驗, 有些網友怕在網路上留下任何資料, 所以都留下一些假資料, 我就有碰過電話是真的, 但是姓名是假的, 住址也是錯誤的, 款也會進來了, 也已經確認過了, 但是東西寄不到他手上, 經過幾番確認才留下真實姓名及正確地址, 光是電話的聯絡及郵資, 來回往返, 真是傷腦筋耶!!
所以請留下您可以收貨人的姓名,地址及聯絡電話, 要不然東西要找誰收呢?

原來會飛的蟑螂是...

原來,會飛的蟑螂是----懷孕的!!!
他們說是為了保護肚子裡的xx蛋才會飛
所以.....為了讓家裡的蟑螂別再那麼多子多孫,看到會飛的就快讓牠升天 吧 ! 因為它肚子裡有好多好多.........
蟑螂已經快成為我們的大敵了,數目多到難以想像。
現在看到蟑螂飛翔的話,奪命以後再用酒精燒...這樣,牠的卵才會死掉!
如果 你 只 是 把牠打死後丟掉或沖入馬桶,那韌性異強的蟑螂子還是通通會從屍體出來  ...而且大家不要用殺蟲劑對付蟑螂...!
不然牠的下一代就可能有抗體,而不怕你用的殺蟲劑了....大家一起努力,我們的家居才能更乾淨。




一點絕 官方訂購網址:http://basf.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一 點絕哪裡買,一點絕蟑螂藥,siege一點絕,一點絕 pchome,蟑螂一點絕,除蟑藥劑一點絕,德國 basf 的一點絕,一點絕 5g 凝膠殺蟑餌劑,滅蟑一點絕,大賣場一點絕,一點絕哪買,一點絕市面,一點絕那裡買,一點絕 買,蟑螂誘殺餌劑一點絕,一點絕哪裡有賣,一點絕 螞蟻,一點絕olmc,一點絕去哪買,一點絕2 凝膠餌劑,江湖一點絕,一點絕 高雄,一點絕 30g,一點絕推薦王,一點絕團購,一點絕 家樂福,殺蟑一點絕,一點絕 台中,巴斯夫一點絕,康是美 一點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