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創意無痕壁貼◆小雛菊 ◆100%台灣製作,高品質壁貼
◆使用環保材質,不會產生怪味
◆可以重複撕貼,不會傷害牆面或傢具表面
◆非一般紙壁貼,可簡易防水,不易撕破
◆簡單上手的貼紙使用方式
◆小小創意讓你有全新感受的生活品味
零售價格:$ 599 網路價格:$ 299

創意壁貼 訂購網址:http://dali.shop.conn.tw/pro.php?id=800&member=af000035173


《DALI》創意無痕壁貼◆小雛菊

家裡單調的牆面不停消耗著你的精力嗎?其實一點小變化就可以讓空間變換新樣貌!

重新粉刷牆面很累人,購買新的窗簾或是沙發套很花錢,對於目前的居家空間已經覺得膩了,但想到要大廢周章的搬動傢具就已經懶散一半?

使用Home Sticker 應該是最適合你的方式,只要挑選喜歡的圖案,挑選一面牆,就可以簡單改變空間的氣氛,更可以隨時更換圖案,永遠有個新鮮的家!
 
 
 
情境圖(一)
情境圖(二)



創意壁貼 網路專賣店網址:http://dali.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壁貼專賣店,壁貼圖案,壁貼哪裡買,創意壁貼,壁貼diy,壁貼設計,無痕壁貼,藝術壁貼,ikea 壁貼,居家壁貼,韓國壁貼,進口壁貼,世界地圖壁貼,壁貼材質,大型壁貼,壁貼比賽,圖像壁貼,大創壁貼,spot壁貼,卡通壁貼,壁貼製作,便宜壁貼,decowall 圖像壁貼,自製壁貼,浴室壁貼,可愛壁貼,kitty壁貼,法國壁貼,壁貼 英文,壁貼時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