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型男族組合 改善眼周暗沈,加強保濕,淡化眼部細紋。一次解決男性眼部保養問題! 零售價格:$ 1800 網路價格:$ 1150



CAN^N Man 賦活煥晶炭凝膠眼膜創採用新科技的微分子果凍凝膠質地,即使是在辦公室或是網咖、家中,有需要時簡單黏貼,不黏不濕,只要15~30分鐘,強化男人眼部周圍皮膚組織,促使纖維細胞的新陳代謝,輕鬆提升時間與環境對眼部肌膚的防護力,讓男人眼光更炯炯有神,倍增自信與活力。




產品特色

一次解決男性眼部問題!CAN^N Man 賦活煥晶炭凝膠眼膜,富含多種天然成份,採用高科技配方,促進下眼周肌膚的新陳代謝與循環,減少眼部皺紋形成及暗沈眼周肌膚之產生,恢復眼部肌膚緊緻彈性與自然膚澤。
    ◆特殊的Hydro-Gel凝膠技術,讓肌膚與外界暫時隔離,在不透氣狀態下使毛孔張開,達到有效吸收效精華成份。
    ◆不織布覆蓋凝膠式設計,可緊密包覆肌膚,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
    ◆肌膚接觸達體溫37℃時,包裹於敷膜上的有效成份,開始發生釋放功能,因此會有清涼舒適感。

成  份
竹炭、玻尿酸、蘆薈萃取液、Q10、維生素 A、維生素 E、PVP K 90、Glycerin、Hamamelis/Witch 、Hazel、Allantoin、RO Water、Sorbitol等


主要功能說明
 
►竹炭:深層清潔、平衡膚質。
►Q10: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皺紋形成和延緩肌膚老化
►尿囊素:安撫、舒緩肌膚。
►維生素E:預防老化、恢復肌膚光滑。
►蘆薈:促進新陳代謝及加強修護保濕。
►玻尿酸:保濕。

適用膚質各種類型肌膚皆適用。

容  量
1對/包;2包/盒

使用方法
 
洗淨並擦乾眼部周遭肌膚,再將眼膜貼於下眼瞼下方約0.5公分處(較窄細處朝鼻樑方向),約15-30分鐘後即可取下,不濕不黏,不須清洗。建議每週使用2-3次。

北衛粧廣字第09804069號


CAN^N 男性保養品 網路專賣網站:http://canman.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qem 男性保養網,男性保養品牌,男性保養網,男性保養補給站,男性保養步驟,男性保養組,tolsom 男性保養系列,男性保養市場,男性保養食品,loreal 男性保養,男性保養用品,男性保養雜誌,碧兒泉男性保養,dior 男性保養,男性保養順序,男性保養論壇,男性保養皮膚,男性保養討論,nivea 男性保養,牛爾男性保養,男性保養專櫃,男性保養推薦,男性保養程序,資生堂男性保養,男性保養討論區,dhc男性保養,男性保養藥品,克蘭詩男性保養,男性保養賦活眼部精華,男性保養臉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