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氧氣面膜膠旅行組x2 *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示範推薦
*女星直呼驚奇的泡泡面膜
*最多觀光客指定購買
*九大功效 一次完成 零售價格:$ 1198 網路價格:$ 688

氧氣美容的秘密
讓沉睡的肌膚呼吸,是美的最根本
原子序數為8,化學式為O2,英文名Oxygen
「美人語Beauty Talk」讓保養市場吹起了一鼓“有氧美容”風潮,可見氧氣對肌膚有足夠的需求度,肌膚需要水分,也需要氧氣。美人語的微脂氧技術正是以「微脂囊」將氧氣包住後帶入肌膚底層的技術,微脂囊本身就具親膚性,可輕鬆的通過層層老廢角質,這當中還夾帶了其他的有效成分,讓不易吸收保養品的肌膚也能事半工倍。當氧氣進到肌膚底層後,可讓肌膚增強活力,有效成分也會更加倍的吸收,讓保養更漸有效!
 
1 氧氣
氧氣系列的主成分及功能 可讓其他的功能更加發揮
當中的氧氣所搭配使用的是穩定性“全氟化”,能提升肌膚活力及回復肌膚柔亮。“全氟化”也同時可以修護肌膚,讓肌膚可以保持健康。
2 去角質
任何肌膚都能和緩去角質 讓毛孔隨時都暢通
系列成分中還含有微晶去角質素,可溫和去角質,因此也可同步幫肌膚毛孔中的髒汙做清除。微晶去角質素可以更新老化角質,使黯沉的肌膚亮起來,而且不需要經過刺激皮膚的搓揉動作,即可完成老廢角質的去除,任何肌膚皆適合。
3 油水平衡
任何肌膚的最理想狀態 簡單達到補水又控油
深層保濕因子及深海保濕因子都可以幫肌膚加強保濕,還有海藻醣、小黃瓜萃取液、蘆薈萃取液、玻尿酸及山梨醇等等…。滋潤不等同油脂,所以加強保濕度就可以達到肌膚該有的滋潤度。
4 撫皺淨白
肌膚即可撫皺緊緻 肌膚透明度更是重要

小分子撫皺素可撫平細紋,讓肌膚緊緻有彈性,水分足夠也能讓肌膚水潤緊實,連毛孔也會跟著緊緻。另外透明質酸還可提高肌膚的保水度,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只要肌膚的角質層含水量足夠,自然就會透亮又健康。

氧氣面膜膠
除了可為肌膚底層帶入氧氣 連去角質也能溫和完成
敷臉不只要淨白或保濕,大家往往都想要All in one,氧氣面膜膠除了多種有效成分外,還能在敷臉同時利用微脂氧技術,將成分及氧氣全都帶進肌膚底層,使用後除了好肌感提升,連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也跟著大提升,肌膚活起來了。
 
使用加分法
1刷上面膜 
清潔肌膚後,可使用指腹或面膜刷,讓全臉均勻敷上面膜膠。
2輕輕按摩
接著氧氣泡泡會依體溫高產生,也可用按摩的方式搓開微脂囊後加強起泡速度。
3全臉起泡 
起泡後可靜待10分鐘,接著以溫水清洗。
4塗抹手部
濃密的起泡量讓肌膚產生有趣的感覺,氧氣泡泡會慢慢消失。
 
市衛粧廣字號第980702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