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晶漾水凝膠 *榮獲FashionGuide時尚美容網站優選商品
*一次完成-活化 保濕 淡紋 亮白
*改善肌膚瑕疵,重現白嫩透亮的完美肌
*網路流傳超火紅商品!! 零售價格:$ 1200 網路價格:$ 1140

獲FashionGuide時尚美容網站【優選】商品殊榮!

  氧氣晶漾水凝膠

注入活力  鎖住水分



讓肌膚進行有氧深呼吸

淡化肌膚瑕疵,重現白嫩透亮的美麗容顏


「高含氧精華」注入氧氣,活化膚質

「美人語」獨特的「高含氧精華」 (Perfluorodecalin全氟化烷),可以攜帶大量氧氣,並應用在肌膚保養品上。美人語「氧氣晶漾水凝膠」採用具有攜氧特性的高含氧精華(Perfluorodecalin),借由活性高含氧成分的注入,幫肌膚細胞做有氧運動般,提升肌膚的膚質,讓肌膚修護,達到活化肌膚效果!



「微脂囊」保送氧氣分子,滲入肌膚  

人體的肌膚表皮有一層可以防護肌膚不受外界刺激傷害的皮脂膜,在擦保養品的時候,這層皮脂膜也成了拒絕保養成份進入的難纏關卡。「美人語」保養專家研發出「微脂囊」載體科技,微脂囊的特性是與肌膚親和力佳,能有效地滲入肌膚,持續緩慢產生作用。總之,「微脂囊」的最大作用,在於確保高含氧精華(Perfluorodecalin)有效的滲入肌膚運作!



「水光澤保護膜」形成,撫平細紋

「美人語Beauty Talk 氧氣晶漾水凝膠」蘊含多元活賦效果的保濕成分,能在塗抹上臉蛋時,於肌膚表層形成一層保水網膜,有效保濕肌膚,修護臉部細紋及瑕疵,使肌膚看起來完美明亮有光澤! 另含玻尿酸、深海能量素等多重精華,重點在提升皮膚的保水機能,使肌膚含水量有效提高,同時也淡化及撫平臉部細紋,使肌膚變的緊緻柔滑有彈性!再者,還含西印度櫻桃,多重防護,嚴守肌膚原始的光、透、亮!



 




【主要功效】




1.<活化肌膚>: 提升肌膚的含氧率,讓肌膚深層恢復自我修護能力

2.<撫平細紋>: 形成透明保護膜,提升肌膚含水量,維持年輕彈性

3.<強效保溼>: 提高角質的保水度,讓肌膚一整天滋潤有光澤

4.<透亮淨白>: 淡化膚色,減少皮膚色素沈殿和老人斑





【適用膚質】



所有膚質皆適用,特別是乾性肌膚。






【使用方法】



早晚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肌膚感覺缺水乾燥時,亦可當成速效保濕面膜,厚敷於肌膚10~15分鐘後,並搭配適當按摩,即可重現柔嫩光滑。


 
 





北市衛粧廣字第98020223號


 

  •  
    本商品規格
     
  •  

    容量:30ML
     
    適用膚質:

    所有膚質皆適用,特別是乾性肌膚。

     

  •  
    備註
     
  • 注意事項:
    * 使用時如有造成不適或過敏狀況出現時,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 皮膚有受傷、紅腫現象不能使用本產品。.
    *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 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 此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照射。

     

    美人語系列 官方訂購網站:http://beautytalk.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美人語系列 美人語系列 氧氣面膜膠,保濕面膜推薦,好用面膜推薦,面膜推薦yf,大 s 面膜推薦,黑頭粉刺面膜推薦,開架面膜推薦,美麗藝能界面膜推薦商品,清潔面膜推薦,東森面膜推薦,粉刺面膜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