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緻潤白香氛沐浴膠 8種天然胺基酸:天然溫和配方,泡沫柔細,不傷害肌膚天然油脂,洗後不乾澀。

採用全球排名第一的香水公司Givaudn:頂級專櫃才會用的高級香氣,讓您洗後全身散發魅人誘惑。


零售價格:$ 500 網路價格:$ 150


 

 

 

 

◎美容達人牛爾推薦:清潔成分中,以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最為溫和,清潔效果佳,成分最昂貴,當然也是高級潔顏品主流的清潔成分

 

 

 

  •  
    本商品規格
     
  • ◎規格:
    沐浴膠:500ml/瓶

sesedior金箔面膜 官方訂購網址: http://butymall.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sesedior金箔面膜,sesedior金箔面膜安瓶超值組,sesedior面膜,sesedior希希娣兒,sesedior金箔,sesedior沐浴乳,sesedior 法國曼氏花香沐浴膠,sesedior黃金淨白明星組,sesedior 橄欖保濕香水沐浴乳,sesedior 膠囊,sesedior黃金導向逆時抗齡膠囊,sesedior高效除皺再生晚霜,sesedior 沐浴膠,sesedior玫瑰潔顏慕絲,sesedior六胜肽抗皺安瓶,sesedior 金泊面膜,sesedior 再生活化修護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