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 ●家電大廠除臭裝置採用,已超過10萬家庭使用。
●一般活性碳100倍,效果長達1年。
●無香料、甲醛等揮發劑釋放。 零售價格:$ 349 網路價格:$ 249

※全館滿990免運費唷!

冰箱除臭不混味,蔬果、魚肉鮮美味
U-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不同於市面使用化學香精來壓味,創新採用空氣清淨機HEPA摺式濾網結構與添加特殊日本除臭抗菌用「天然維他命C錳」,完全沒有任何香味與揮發劑等成分,除臭效果比一般活性碳持久100倍(效果長達1年),只要簡單的放入冰箱角落,蔬菜水果從此不在混合魚肉腥味。

-通過瑞士SGS抗菌試驗
金黃色葡萄球菌99.9%
大腸桿菌99.9%
肺炎桿菌99.9%

 ●使用方式
1‧取出後,請撕掉盒子背後魔鬼氈雙面膠。
2‧將本脫臭抗菌盒貼至冰箱上方角落處即可。
3‧如無法貼壁,請直接放置於冰箱角落處即可。
4‧安裝位置越靠近冰箱出風口,效果越好。

●使用注意
●請依照本使用說明方式,正常使用。
●請勿將本冰箱冷藏庫用脫臭抗菌盒拆解破壞,影響其效果。
●如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濾網變黃,此為正常除臭效果反應現象,請安心使用。
●保存不用時,請放置於陰乾處,避免陽光直射或曝露於異味環境當中。
●請勿用水清洗或碰水。

※全館滿990免運費唷!

 

  •  
    本商品規格
     
  • 品名:U-manga優錳佳-冰箱除臭抗菌盒
    用途:脫臭抗菌乾爽
    容量/尺寸:11.5cm X 9cm X 5.5cm
    成份/材質:日本原裝進口維錳C脫臭制菌配方、高密度不織布。
    保存期限:2年


footpure鞋蜜粉 官方訂購網址:http://umanga.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除臭找優錳佳,footpure鞋蜜粉,鞋蜜粉,鞋除臭粉,鐵鎚除臭粉,足膚康腳底除臭粉,除臭襪,冰箱除臭,鞋子除臭,除臭方法,廁所除臭,除臭鞋墊,車內除臭,寵物除臭,除臭除濕板,除臭粉,鞋櫃除臭,房間除臭,除臭設備,除臭植物,咖啡渣除臭,除臭噴霧,如何除臭,好寶貝除臭尿布,微波爐除臭,衣服除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