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ure鞋蜜粉】-浪漫玫瑰(大+小) ●首創彩妝級蜜粉技術「鞋蜜粉」。

●超細緻膚色粉末,隱形不殘留。


●針對不穿襪專用,消除足部悶、濕、腳臭。


零售價格:$ 380 網路價格:$ 319


穿鞋不穿襪,乾爽不尷尬!

 

世界首創的Footpure鞋蜜粉,不同於一般白色鞋粉,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超細質地膚色粉

 

末,用量更少更易分散並融入足底膚色,是一款專門針對不穿襪使用者設計,使用後腳底不留白,

 

完全隱形無痕跡。含有機酸消臭、抗菌成分與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讓你不穿襪子也能乾爽不

 

悶濕,脫鞋不尷尬!

 

-無含止汗劑成份Aluminum Chlorohydrate

●使用方式

 

1‧適量倒灑於鞋內,每次約0.2g 即可。

 

2‧稍微搖晃鞋子,讓粉均勻散開於鞋內。

 

3‧可依個人狀況增減使用量與頻率。

●常見問題

 

1:鞋蜜粉是否在腳底凝結成塊?

 

答:不會唷!鞋蜜粉使用彩妝蜜粉技術,粉質更細緻且用量少,不會凝結成塊。

 

2:鞋蜜粉每次需使用多少量?

 

答:一般每隻鞋使用約0.2g(約一粒膠囊)的量即可,當然可依個人流汗狀況增減量使用。

 

3:鞋蜜粉是否含有Aluminum Chlorohydrate止汗劑成份?

 

答:並沒有唷,鞋蜜粉添加天然的吸濕配方玉米澱粉讓足部乾爽。

 

 

  •  
    本商品規格
     
  •  

    品名:footpure 鞋蜜粉(浪漫玫瑰)

     

  • 用途:足部乾爽、消除腳臭異味。

     

主要成份:有機酸除臭、抗菌成份、天然玉米澱粉、香精。

 

容量:45g(100ml)+10g( 20m l)

footpure鞋蜜粉 官方訂購網址:http://umanga.shop.conn.tw/?member=af000035173





除臭找優錳佳,footpure鞋蜜粉,鞋蜜粉,鞋除臭粉,鐵鎚除臭粉,足膚康腳底除臭粉,除臭襪,冰箱除臭,鞋子除臭,除臭方法,廁所除臭,除臭鞋墊,車內除臭,寵物除臭,除臭除濕板,除臭粉,鞋櫃除臭,房間除臭,除臭設備,除臭植物,咖啡渣除臭,除臭噴霧,如何除臭,好寶貝除臭尿布,微波爐除臭,衣服除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