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買台灣製造的產品越來越少了,尤其是衣服,小時候住在成衣加工出口區附近的belle媽從成衣業的興盛,看到現在的寥寥無幾,每每經過那條街道,很難想像之前是如此繁榮。愛台灣不要只是口號,更要付出行動,用行動來支持,SOFU 舒‧服  就是正宗台灣製造,它的品牌故事真的感動到我了,belle媽想說的是很難得有這樣用心的廠商。










↓這是它的故事

SOFU 舒‧服
想給消費者一種感動,對台灣品牌堅持的感動,對台灣創意熱愛的感動,
每個圖騰與款式都是設計師的心血,都有它想傳達的故事,我們只想說
台灣 I Love You Designed by Taiwan Made in Taiwan.

想傳達smart casual 的概念,讓穿上SOFU衣著的顧客,
能由內而外的展現自我個性與生活想法,
布料的手感與舒適是現在高品質衣著應具備的基本原則。
但SOFU想給的更多,就是
自在 + 自信 的穿衣哲學
也就是最舒適的生活服飾
(舒 ‧服)。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SOFU 舒‧服  常有特惠活動,現在2件750元,belle媽看了看,怎麼每一件都好想買哦!!





資料來 源:官網





這一些,隨便選,通通2件/750元

很高興這次獲選體驗新上市的秋冬新款,belle媽整個開心的大叫,之前試吃,試用,就是沒有試穿過,belle媽既興奮,又開心,因為這次要體驗的是 belle媽時常逛的SOFU 舒‧服,我對這個牌子有高度的好感,其實早就看很久了,就差下手結帳,這都要怪網路上的品質參差不齊,belle媽前些年非常瘋網路購物,樣樣都能買,衣服也是,每每收到貨的時候就像在開獎一樣,有時打開滿意到不行,有時打開後心情會像掉落谷底一樣,所以這一、二年belle媽已經收手許多,買怕了,belle媽是很典型的例子,我想很多人都跟belle媽一樣。
好了~癈話不多說,belle媽這次體驗的是~將將將~~~~粉紅色的那一件...灑花加轉圈圈,我的幸運神又回到我身邊了, 我愛幸運神!!






這一次體驗是不選色,隨機送貨,當收到包裹的時候belle媽迫不及待打開來看看是什麼顏色和圖案,一打開後belle媽尖叫了,同事都轉過頭來看 belle媽是怎麼了,我馬上秀了秀我的新衣,哇~~~超開心的啦,笑地嘴都合不攏了啦。我愛它,我愛它,哇!!太感謝SOFU 舒‧服以及通路王






模特兒穿起來真好看,走甜美路線,收到的時候belle媽說,這就是我的衣服嘛,整個和我很配,雖然年紀不小了,卻老是愛裝可愛,整個走甜心路線,呵呵,不 要笑,這是真的嘛。





belle媽上班最常的裝扮就是t恤+牛仔褲,這樣穿很舒服






很不巧的,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內衣在裡面,很好,belle媽最怕內衣的顏色被看穿了,黑色都不明顯了,我想其他的顏色通通可以過關囉,超讚的啦,不用為了衣服而特別挑選內衣。







值得一提的是  belle媽已經很久沒有穿過這種袖長的衣服了,並不是belle媽手短哦,一般的衣服都做的短短的,會露出整個手背那種長度,我喜歡 SOFU 舒‧服,這樣的長度我很呷意哦。SOFU 舒‧服不只是穿起來舒服,更有質感belle媽很認真地東翻翻西看看,衣服質料好,車工很細心,belle媽沒有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哦!!大伙們可以安心地血拚了,難得有這麼用心的品牌,不買就對不起自己囉!!呵呵~


  


滿2000元就送 超可愛的帆布包,哇~太吸引我了啦,要和我合購快來快來,我要帆布包。






最後,給妳一個敗家有理的最佳理由,每件衣服SOFU幫您捐$5元,血拚還可以做公益,姐妹們還等什麼啊~~衝啊~~





最後最後~~也是對購物者超有利的訊息,小7取貨付款還可以集點,真的太讚了啦!不說了belle媽先挑衣服去。晚來沒有妳的size就欲哭無淚了哦!

sofu舒服官方訂購網站:http://www.sofu.conn.tw/?pid=oeya&member=af000035173

sofu舒服,sofu 衣服,sofu my tee,miss sofu,sofu舒 服 多彩厚棉外套,sofu舒服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