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這件名叫I'm NO.8 T恤的!!



和我老公在收集的公仔好搭哦~~^^

一收到時,我老公就立刻愛上這個手繪圖了~

還一直嚷嚷著要我幫他訂件男生版的~

受不了他的盧功,於是就乖乖的上SOFU 舒‧服】網站找尋嘍,
http://www.sofu.conn.tw/?pid=oeya&member=af000035173
只可惜,同花色的沒有做男生穿的~

不過還有更多其他男生款式和兒童款式哦!!
目前有SOFU WOMEN / SOFU MEN /SOFU KIDS /SOFU Family  等系列


等我一穿上時,真得感覺超舒服的啦!

沒想到我們台灣的品質是那麼優耶~


這種100 % 純棉的觸感,真的好柔~好柔~好好摸哦~

其實現在的各大賣場、市場、路邊攤…都有來自各個國家的衣種,

可是好像約有9成以上都是對岸所製成的!

相對的,品質上就明顯的較為劣質~

我還更曾碰過有濃濃藥水味的呢!

真不知那些成份不明的衣服穿上去後,

對我們的身體會造成多大的傷害啊!

後來連我媽也對這件衣服感到有興趣~

因為媽媽居然覺的這個我口中的公仔長的很"古錐"~

而且媽媽還說,其實比較早期時,成衣紡織在我們台南是算蠻大的產業!

好像是景氣的影響,大部份的工廠都紛紛外移了…

所以現在還能穿到道道地地台灣製的衣服,真的是很幸福ㄋㄟ~

最棒的是,連T-shirt 圖騰皆由國內插畫師、平面設計師、工業設計師及對設計有興趣的各領域創意人設計而成

再自行採購台灣遠東紡織100%純棉布料,染色為國際4級牢度標準,製衣工廠更是與世界級品牌同代工廠,

最重要的是做好的衣服再經過手感水洗加工,呈現最舒適手感,所有的一切過程都為了給大家最好的品質。

【SOFU 舒‧服】的款式很多,而且每一件都有各自專屬的名字哦^^(很特別吧~)


小女子我還蠻偏愛  趣味創意系列 以及 Duma創意系列的 ~

每件都有它獨特的風格~讓我不禁又多訂了好幾件呢!!(一不小心又透支了…哈)
【SOFU 舒‧服】09’秋冬新品

最重要的是,洗過、烘過之後居然都沒有縮水哦~^^

這真的是讓我大大吃驚的地方~

【SOFU 舒‧服】的款式不僅好清洗,又好搭配~

不管是單穿、搭個小背心還是配個圍巾單品就都很有型,很好看哦~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舒服穿~輕鬆美~^^)


和我新買的圍巾很搭吧~整個就超愛這造型的~呵呵

還有很多很超值的搭配方案等著您來搭配選購哦!

目前有滿2000元送Q鼻象帆布包的活動哦~

要買要快哦~送完為止~還剩400個!要快一點訂購哦^^

也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我們自已國家的"國產品"哦~

價格合理!品質也是最有保障的哦!!

"台灣的品牌‧台灣的衣服"
"SOFU 堅持台灣原創,台灣製造"~就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嘍^^
這是直接可以購買的網址~想變美就點進去吧^^
http://www.sofu.conn.tw/?pid=oeya&member=af000035173
最近天氣變的比較冷,也有很多優雅連帽上衣亮彩連帽外套厚棉連帽外套 供選擇喲~
還有多種尺寸、顏色讓妳挑選喲~ 

sofu舒服官方訂購網站:http://www.sofu.conn.tw/?pid=oeya&member=af000035173


sofu舒服,sofu 衣服,sofu my tee,miss sofu,sofu舒 服 多彩厚棉外套,sofu舒服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