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純棉的衣服
為什麼呢?
因為我住在南部

本就是個高溫的地方
如果不是純棉衣服容易覺得悶熱
所以我都到百貨買棉T
一件棉T就要上千元真是一大開銷呢
剛好看到SOFU有辦試穿活動
就來報名試試看了
原本也沒抱太大希望畢竟我是第一次參加試用活動
怎麼能和高手們相比呢?
可是老天爺也知道我就是愛棉T
就是給了我這個機會
那我可要認真的寫了
買棉T我最重視的除了要是純棉外
還有要看淺色系的會不會太透明?
洗時會不會褪色?
洗後會不會縮水?
圖案會不會互相沾黏?

就這些問題我就一一來做測試吧!
剛好這次試穿的寄送出了一點小問題
所以我第一次拿到是S號白色的棉T
本來以為會太小
穿了一下
嘿!原來我不胖嘛!可以穿
而且我故意穿了一件黑色的內衣
不會很透明喔!
不管配裙子或褲子都好看



第二件換來 的就是我原本訂的L號的
這次寄來的是黑色的
不過L號,稍嫌寬了點
下次我要買M的
看看我家小女兒也直抱著我說她也要一件呢!
因為真的很柔軟好摸喔!
     
穿著這件衣服出去逛逛
就是一個舒服的感覺
溫暖又透氣


再來就是要看看會不會褪色了?
我是用溫水泡的
如果會褪色的,一定逃不過的......
測試結果....就是一個讚啦!
不會褪色!



曬乾了
女兒拿著衣服展示
沒有縮水喔!
而且圖案也不會黏



很好!這件衣服通過我的測驗了
我們全家的棉T就要從這裡來買了
趁現在有回饋趕快來搶購了 

sofu舒服官方訂購網站:http://www.sofu.conn.tw/?pid=oeya&member=af000035173


sofu舒服,sofu 衣服,sofu my tee,miss sofu,sofu舒 服 多彩厚棉外套,sofu舒服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