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品牌台灣的衣服
SOFU 堅持台灣原創,台灣製造
目前有SOFU WOMEN / SOFU MEN /SOFU KIDS /SOFU Family  等系列
T-shirt 圖騰皆由國內插畫師、平面設計師、工業設計師及對設計有興趣的各領域創意人設計而成,再自行採購台灣遠東紡織100%純棉布料,染色為國際4級牢度標準,製衣工廠更是與世界級品牌同代工廠,最重要的是做好的衣服再經過手感水洗加工,呈現最舒適手感,所有的一切過程都為了給大家最好的品質
很快的就收到衣服了唷!



很驚訝的是一拿到衣服的包裝時,袋上標籤寫者:[愛說謊,磚紅s號] [啥咪..愛說謊???]拿出衣服一看,原來是這樣的設計圖案喔:



      磚紅色的T-shirt,胸前印上了愛說謊的小木偶鼻子變長的有趣圖案,旁邊用英文字母寫著:[Lying is bad]。原來這圖案創意是取材自由兒童文學作家「卡洛‧科洛迪」所創作的經典童話故事-[木偶奇遇記]。想必很多人都聽過[木偶奇遇記]吧?故事講著一個調皮又愛說謊的木偶皮諾丘,無數次的誘惑使他遭逢厄運,仙女對他下了個咒語,只要他說謊,鼻子就會變長。最後皮諾丘終於決心改過自新,變成一個「真正」的男孩。(話說我正好有買一本木偶奇遇記的故事書給寶貝看..還真是巧阿!)[SOFU]的設計團隊,把有趣的故事搬到了T-shirt上,真是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呢!穿上它告訴大家:[小朋友,說謊是不好的唷!!!]

      衣服領口有標籤,我的身高是158cm,體重約45~46公斤,我收到的s號的,穿起來比較合身,其實穿m號的也可以會比較寬鬆一點。
[Mide in Taiwam],台灣製的品質有保障喔!讓人穿了很安心。


可愛的[愛說謊]設計圖案,因相片拍照多少會有色差,我選了這張左圖是最接近衣服本身的色系喔!它不是鮮紅色,而是微微的淡紅。就像造房子的紅色磚頭一樣的低調紅色。右圖是衣服近拍照,嚴選100%台灣精梳純棉布料,可用洗衣機洗滌,耐洗不易變形也不易縮水喔!而且SOFU秋冬系列全面導入[成衣水洗後製],只有世界名牌才會做的高品質製成加工,這樣可以讓衣服防止遇水與烘乾後的再縮水喔!大家就不用怕買了一件美美的衣服,下水後卻縮水了,好冏阿!然後穿起來會有綿柔的超手感喔!!!


接下來就是試穿過程了!SOFU的這款衣服簡單大方,我喜歡搭配牛仔褲,簡簡單單很有型。




搭配迷你裙就很俏麗活潑。


如果天氣冷可以加一個有毛絨絨帽子的大黑外套,既保暖又很帥氣唷!鞋子穿上高跟鞋扮淑女或是穿上靴子裝帥氣。



呵呵,還不賴吧!秋冬裡也可以漂漂地出門喔!不用穿的像 包肉粽一樣。  



搭配牛仔短褲也是很酷唷!感覺十分青春。SOFU這件衣服有彈性羅紋領口及後領細緻包邊側縫。重要的是衣服的側身是用[縫線外露]設計,所以穿起來會很有[腰身]曲線的感覺,可以修適身材,更顯的有凹凸有致的S腰身唷!!!哇勒!看我的腰是不是玲瓏有緻?S型呢!!真讓我滿意,你看的出我已是2個BABY的媽了嗎?喔呵呵呵!!!

   

PS:小常識1:[縫線外露]就是左上圖,右上圖是對照組,縫線不外露。縫線外露會比較突顯腰身。
     小常識2:左下圖SOFU的棉TEE有彈性羅紋領口及後領細緻包邊側縫,做工比較精細唷!
             右下圖是一般的棉TEE對照組..
   


最後,喜歡穿休閒一點,換T-shirt搭配休閒褲,這個可當平日休閒時的裝扮,戴頂帽子...嗯..我要出門運動去了!呵呵!
(其實是要順便遮臉啦! )
SOFU舒.服的衣服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喔!做運動時很方便,如果我換穿M號更大件的應該會更方便。穿這樣在家做家事或
外出都很舒服。



我這件衣服穿起來挺合身的,它的布料也是薄薄的不會厚,所以也挺透氣的,觸感是很柔很柔...,不會讓肌膚帶來多餘的負擔。感覺很好,單穿的話就很舒適。

我喜歡穿SOFU舒.服衣服的那種布料手感,就如他強調的[舒服]品牌名稱一樣,要讓顧客穿起來舒服、舒適。
而且成衣前事先水洗過再製衣的貼心步驟讓穿衣者不用怕衣服縮水。
衣服的設計開發則是由一群國內外一群熱愛廣告設計的老少[玩]出來的,他們設計的衣服也是每件都很有獨創性,每每見到其有創意的巧思。
穿上SOFU舒.服的衣服,不單單只是穿上了衣服,更是把那與眾不同的自我與生活想法穿上了!
生活裡多點創意和巧思,再多點輕鬆、隨性、自然、自信的態度..豈不是很美妙?
就如SOFU所表達的[自在]+[自信]的穿衣哲學也就是最舒適的生活服飾。
SOFU概念的衣服是種時尚,也是種哲學或文學..。我喜歡SOFO這款愛說謊的T-SHIRT,那大家呢?^.^

以下是SOFU的WOMEN SERIES...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我還看上了粉紅色系和白色系的..好像還不錯呢~
價格也不錯,不會[貴松松]地。
這家的衣服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我很喜歡^0^
(PS:其實我最喜歡在家時,不穿內衣直接穿上SOFU舒.服的T-SHIRT亂亂跑了!嘻嘻..沒有束縛,好自在阿~
100%綿料直接跟肌膚接觸,也不會有不舒服感或刺刺的,整個FU就是很好。
噓..這是小秘密唷!!! )

SOFU現在還有出2件750元的優惠喔^^!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去SOFU舒.服的網站逛逛,挑挑有啥特別的款式。他們的衣服很值得買來穿看看喔!目前也有熱門活動:
09年11/4-1/5 ,7-11取貨付款集點送OPEN獨家商品唷!

sofu舒服官方訂購網站:http://www.sofu.conn.tw/?pid=oeya&member=af000035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