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無痕九分褲
 塑身無痕九分褲 商品貨號:LY19
市場價格:NT3690元
本店售價:NT3690元
註冊會員:NT3580元
用戶評價: comment rank 5
促銷價:NT3320元


妳厭倦了每天早晚需花上半小時努力又用力地往身上塗抹塑身乳液嗎?

★最高質感的美體雕塑衣料
★獨家研發的美體雕塑配方
★專利微米膠囊製作著床
★臨床測試實證
★劃時代最新穎的美體雕塑不二選擇
★微米膠囊,於身體上施展魔術般的改變
★雕塑窈窕曲線,讓您更展現魅力與自信

 

質地輕柔細緻、重量僅有70公克。設計靈感來自於腳踏車褲。讓您在騎單車的同時,享有微米膠囊釋放出的成分功效,達到雙重的美體雕塑效果!
 
  • 可於運動或做家事時單穿,亦可外搭褲裝或裙裝展現個人時尚風格。
 
  • 咖啡因:減低脂肪積聚
  • 乳木果油:滋潤肌膚
 
法國臨床測試報告:
在21天美體雕塑療程期, 每週使用 6天,每天 8小時,最大效果
 
  • 美體雕塑功效可經30次洗衣機洗滌(水溫<40℃)。



「從短片就看得出來,Lytess商品的觸感與舒適度真的很不錯,也因為有微米膠囊在裡面,衣料摸起來更滑順了,也很輕盈,像穿了件隱形衣一樣。」



大致上為21天的美體雕塑療程(時間長短會因產品屬性,而有所不同),為獲得最大的效果,一週內有6天妳必須穿著美妝衣料產品,配合1天休息日;換句話說三週內有18天妳必須穿著美妝產品,可於夜間或休息日清洗晾乾它。(基於私人衛生考量,內褲產品建議可搭配衛生護墊使用)。美體雕塑療程結束後,布料中仍蘊含微米膠囊的功效,妳可再延續此美體雕塑療程,或將它當作一般衣物穿戴;但最明顯的美體雕塑效果已在三週的療程內達到了。

美體雕塑功效可經30次的洗滌。(因美妝衣料的細緻與珍貴,建議手洗或乾洗,水溫<40℃。)

注意:

★使用中若有身體不適、肌膚刺激不舒服、癢、痛、起紅疹等異常狀況,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科醫師。

★懷孕者請勿穿戴。

★夜間睡眠請勿穿戴。

★勿漂白、勿烘乾、勿熨燙、陰涼處晾乾。

***************************************************************
***本商品因為個人貼身衣物,拆封後就無法辦理退貨
***
***請先仔細看尺寸規格,再下訂!
***
***************************************************************



製造地:歐盟(EU)
本產品保證為法國原裝進口。

衣料材質:
90%聚醯胺纖維
10%彈性纖維


成份:
咖啡因
芒果油

注意事項:

本公司為法國Lytess台灣區總代理合法授權於網路販售之經銷 商,
其販售之商品全數經由法國Lytess台灣區總代理所提供。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 ,商品內包裝均有中文警語防拆貼紙。
本公司提供完善的售後保障與服務。
非由Lytess總代理提供之商品,均不在保障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