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237肖像創作男生項鍊(正常供貨)

動手畫出自己的肖像,做出屬於自己的項鍊!!

定價 NT$ 3400元
特價 NT$ 2890 元

乙葉夢-銀飾精品 訂購網站: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3149&member=af000035173


期待已久的肖像創作項鍊,終於在yume團隊的腦力激盪下,順利產生。藉由yume的肖像創作軟體,調整並且描繪出專屬於自己的臉部五官,不但可以製作出屬於自己的銀飾項鍊,也可以製作出屬於自己的手機吊飾喔。
步驟1:選擇『我要設定新臉孔』
步驟2:藉由調整五官大小上下左右,描繪出自己喜歡的五官
步驟3:按下『OK,設定完成』
步驟4:將『你的肖像代碼』中的代碼複製,貼到上方『肖像代碼』欄位中,並且訂購商品
你就完成了喔!!


●購買前請詳閱注意事項●
1.從收到訂單並且完成付費起,需工作日約10-12個工作天(不含週末)。
2.訂做商品不提供『貨到付款』服務,訂單一經確認恕不接受退貨。






乙葉夢銀飾網 網路官方網站:http://www.yume.com.tw/?member=af000035173




yume乙葉夢銀飾,yume乙葉夢銀飾網,乙葉夢-銀飾精品,乙葉 夢銀飾 yume,乙葉夢銀飾網,yume 乙葉夢銀飾專櫃,乙葉夢銀飾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