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潮牛肉-美國安格斯黑牛精選半筋半肉 以最純淨的環境中並遵照日本長時間飼養的方式來培育出優秀的美國黑牛。除了對牛種的堅持之外,更以長達20個月的穀物飼養(是一般美國穀物飼養牛隻的四倍時間)來確保其肉質柔嫩多汁的口感及其極為漂亮的油花 零售價格:$ 490 網路價格:$ 390

美國安格斯極黑牛 牛排訂購網址:http://angus.shop.conn.tw/pro.php?id=3389&member=af000035173

 

 

 

                    

 

 

  •  
    本商品規格
     
  •  

     

    美潮牛肉-美國安格斯黑牛精選半筋半肉

     
      半筋半肉是由板腱所修下來既帶筋膜又帶肉的部位,其口感既滑嫩又Q軟,且肉質不油膩、膠質高,滷湯滾後只要30分鐘,美味料理即上菜,非常適合老人家或小朋友食用,滷好半筋半肉可搭配麵條或冬粉,即成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或牛肉冬粉,加入水餃或白飯即成可口的牛肉湯餃或牛肉燴飯。

    建議料理方式
    1. 請先將手上半筋半肉完全自然解凍(退冰)。
    2. 完全退冰後放入滾燙的熱水中,小火川燙約5分鐘即可起鍋。
    3. 起鍋後即可切出個人喜好的大小肉塊,準備下鍋熬湯 。
    4. 隨即將去皮的白蘿蔔,洋蔥,紅蘿蔔、蔥、薑、蕃茄,隨個人喜好切丁或切片使用。
    5. 請依使用人數燒一鍋滾燙的開水準備熬湯。
    6. 開水燒開後將附送的美潮滷包及萬用醬包及以上蔬菜放入鍋內,在加上三大湯匙醬油(約16cc)蓋上鍋蓋,開中火煮15分鐘即可 。
    7. 開鍋後放入切好的半筋半肉,蓋上鍋蓋請開中火熬煮20~25分鐘即可起鍋 。
    8. 接下來就請享受大師級的滷半筋半肉吧!!
     
     
     
      未開封解凍約半年。
      冷凍,解凍後請食用完畢
      1kg ±10%
      美國。
      黑貓宅急便
     
     
      請完全解凍後再行料理,如未食用完畢請使用保鮮袋裝起來放置冷藏放置,最長保存不超過24小時。
    真空包裝牛肉呈深紅或暗紫色澤,此乃是肌肉在缺氧狀態下所具有的正常自然色澤。
  •  


  • 安格斯牛肉團購預約試吃 官方網址:http://angus.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angus&member=af000035173

安格斯牛小排,安格斯牛吃到飽,安格斯牛壽喜燒,美國安格斯牛,安格斯牛 angus,安格斯牛火鍋,台中 安格斯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