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吃了腰子餐
感覺還不錯!!
雖然我好朋友還沒來~
( P.S 聽說這個就是要在好朋友來時,調養自己的,號稱吃完就不痛了,不知是真是假? )
但買都買了,總不能放到下個月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吧!
這樣她都壞了吧! 而且就不新鮮了~
還是趕緊來祭祭我那挑剔的五臟廟吧!!眨眼

準備囉!!~

請看看這個豬肝~
是不是很新鮮阿~真空包裡還有血絲呢!!


這次準備的依舊跟上回腰子餐一樣~ 
【豬肝套餐】
所準備材料有:麻油豬肝包、麻油湯底包、蔬菜包、我愛的紅豆湯跟神奇茶
所使用工具有:電磁爐、鍋具...

兩光篩也可變大廚,看我大顯身手囉!!
先把麻油湯包倒進鍋裡~

因為我前一天把所有真空包都丟進冷凍庫的關係 
所以它結冰了


然後下蔬菜包~
雖然我冰在冷凍但青菜包看起來還是晶瑩剔透的呢!!


這次無意間在裡頭發現了!!
這是牛蒡吧~

趕緊先開火下去煮囉!!
這裡要注意一下喔~
這次豬肝的煮法跟腰子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豬肝其實燙一下就好了
所以
先讓湯底跟青菜包先煮到滾
再下豬肝,讓豬肝稍微滾一下就好了~

滾了!!滾了!!
其實用電磁爐煮的還蠻快的嘛~
趕緊讓可愛的豬肝兒  通通下水去吧!!


您看看~您看看~這豬肝有沒有很壯觀
真的也太多了吧!!
而且阿~而且阿~看到沒?驚嚇

每一塊豬肝兒都是這種King Size的厚度!!
還真是大心阿~吻

豬肝在鍋裡滾個一會兒~
就完成囉!!

我的"超補氣養血豪華豬肝大餐" ♥ ♥ ♥

煮起來竟然這麼大一鍋是不是有點誇張!!

立刻進入試吃!!試吃!!
先是豬肝~
吃起來QQ的,不會太乾也沒有腥味
我個人很怕豬肝的腥味,但我覺得這個我可以接受

請看看它的切面~
我也不太會形容它的口感,反正就是好吃就對了!!

呼~吃到整個很撐還是吃不完...
而且我發現!!豬肝的份量好像比腰子還多耶~
腰子是六大塊,而豬肝是...我數數好像有八大塊  (嚇)
也太多了吧!!
不過還真值回票價就是了

雖然豬肝整個吃不完~
但甜點跟飲料可不能錯過呢!!
冰過的紅豆湯~
冰冰涼涼的更好喝了!!
但還是建議要加熱一下比較好,養身嘛!!而且好朋友不喜歡那麼冰的,她會鬧脾氣啦XD
神奇茶也是超好喝的~
我想它就要變成我夏日第一飲品了

吃完這兩餐,我發現我還有兩餐呢!!
雖然宅配先生說要冷藏
但我冰冷凍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但豬肝一被我冰到冷凍就變黑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冰冷凍的關係...
我可愛的小豬肝阿~

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
還是冰冷藏早點把她吃完的好~~

 

 

這次心得就分享到這裡拉!!
希望你們喜歡阿~尷尬

 

 

本篇引用至 "網友 jofe1214之文章 -【食用心得】身養達人網路獨賣生理宅配鍋part2-豬肝篇"

生理鍋組宅配網 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35173






生理期減肥法,生理期飲食,生理期注意事項,生理期沒來,生理期頭痛,生理期血塊,生理期不能做,生理期保養,生理期體重,生理期減肥,生理期減重法,生理期水腫,生理期拉肚子,生理期 注意,生理期生化湯,生理期前,生理期延後,生理期減肥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